998
服务器
查看: 542|回复: 1

[V8引擎] 【传奇-V8】---鞭长莫及---三职业-复古到微变-{更新替换解决回收}-打稻草,杀钉耙猫,传送要钱修复版

[复制链接]
  • 打卡等级:热心大叔
  • 打卡总天数:118
  • 打卡月天数:6
  • 打卡总奖励:903
  • 最近打卡:2024-06-16 17:49:20
灌水成绩
485
46
106292
主题
帖子
积分

等级头衔 ID : 1
用户组 : 管理员

积分成就 元宝 : 43022
金币 : 63270
违规 : 0
在线时间 : 416 小时 小时
注册时间 : 2022-8-23
最后登录 : 2024-6-16

勋章

快捷版块
联系
站长企鹅
举报
举报链接

发表于 2023-5-4 22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·

是否售后:    无售后(不教搭建)
补丁大小:     0.1 G
金币价格:     200 金币

·

金币区-无任何售后服务,金币获得途径很多,请自行查看!(掉链请去投诉区发帖举报!)

购买须知:本站所有版本为网友自行分享,有问题找楼主,找不到就无解,除了掉链,其他问题无法解决,介意请不要购买!

购买须知:本站版本面向人群为GM,不会架设的朋友请不要下载;下载任何版本请第一时间进行杀毒,替换引擎!

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说明:本站资源请务必记得杀毒扫描一次再启动引擎,谨防被带病毒服务端感染, 温馨提示:本站不支持IE浏览器,请极速模式!

·

168版本库 www.168bbk.com 温馨提示您:

1、GM交流1群583104804(推荐) ②群541124036 (备用)

2、由于开区网站不定时更新更换版本 版本内容具体以本站测试图为准

3、本人长期收购/互换/代销开区传奇版本!合作共赢!客服QQ:2209745436

4、本站提供的传奇版本 由于来源不同 精力有限 无法100%测试 如需使用本传奇版本请切记

5、下载传奇版本后 先解压 再杀毒 更新官方引擎 最后再配置登陆器 避免被非法木马插件利用

帖子链接如失效或内容与截图不符合可举报此贴 [举报帖子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30329链接更新了一个修复包:
wuxzppvjgibcjbppjaqzdlflzjiwalqvb

  哈哈,怪我怪我。由于想给你们多清理点广告之类的,有个名称替换错误了。造成了无法使用回收和仓库。
  • zbumnaournddtababhtewjhxek

  •   更新了一个替换压缩包在下载链接里面。直接下载了解压覆盖到服务端,重启一下就行了,不影响数据。

    xlbzujjyjjdsbahkdxajdbbpepjrelv哈哈


      功能服务好像是无效,我用原版的去试都没用。回收和仓库正常了。dgvgcyhixjlyodziftl
      自动拾取和挂机取消了。需要的话,去那个常用命令添加文本里面查看如何添加就行了。tphrrmquweskxuppimlkdjfhklpirayxjcslwafchnj
    不影响正文阅读
    特别说明一下之前版本登录器问题ogpoktvgmyxfpuawndldeqthzolhnbq
      之前发的所有版本带的127单机登录器,最近应该都无法获取列表了。那是因为我配置登录器的时候,用的那个防劫持链接挂了,无法正常使用了。
    tebgmjhfshc

      所以需要你们自己根据登录器配置教程自己重新配置一个登录器,到时候就不要选择防劫持链接了。vgitkhhamvtbvmzkifmq
      用前面的几个都行,或者你可以复制生成的链接,打开一个空白网页粘贴回车,看能否显示列表信息,有网页显示就表示正常。   bljfpedrifljkfbygwdyilskfmwxbkswa
      版本太多了。我懒得挨个再去配置了。自己摸索一下吧。kzodbhxyeszjqysxqvcdbgzjmvfzxnfnbpxzyzydykxoeivadh

    xlbzujjyjjdsbahkdxajdbbpepjrelv哈哈


    vxscikwnxsjflfrmumjtpsgztheugpwmdoqt

    版本说明:xhgwljduzyvdbnctllspyevdrsourlgykfwhajunug
    前期确实复古,一开始就要体验1.76版,打稻草,杀钉耙猫,传送要钱,装备卖不出去 -,-  截止到发帖,我还在边界村杀怪。我丢!(为了放图,我才刷了金币去了土城
    vxscikwnxsjflfrmumjtpsgztheugpwmdoqt

    后期我不知道,需要你们自己体验测试了。
    okvetdbmrqqcketqmkqtapbvx

    vxscikwnxsjflfrmumjtpsgztheugpwmdoqt

    每个整10级,有等级限制,突破限制才能升级,具体在土城中间的冰雕【释放力量】处查看!vgitkhhamvtbvmzkifmq
    trteszfzsxmcrbjnwijy
    应该是不错的版本!补丁只有10M左右,除了大佬的精简之外,肯定是复古的啦~~喜欢复古的老铁应该不要错过!!
    kmpsikoagotivwbqmnardmhaejrtduvsfzdyssgjyeukno

    你好啊
    游戏默认鼠标右键功能是 人物英雄物品切换。 需要更改为右键穿装备。
    bfmtansxcedsgrdoskwe

    请在M2server-选项-客户端控制-其他控制-背包相关控制-背包右键操作-改为穿装备即可。ogpoktvgmyxfpuawndldeqthzolhnbq
    fyrnvdordekzfimhyxocwxvrportuwswzrn
    复古嘛,负重前期肯定是不够,所以看到地上有东西没有拾取,那就是负重的问题了,别问,别问!!
    bfmtansxcedsgrdoskwe

    ogpoktvgmyxfpuawndldeqthzolhnbq
    没有充值配置,懒得搞,有能力的自己添加,不行就去M2-查看-在线人物-普通数据-自己改!qfhjyytmucjnmsizttgipxsdcjbqsvneebww
    不影响正文阅读
    mobrxomfcecrajacsxrozxfizdpplozapicseehwfoycjxvtqo

    okvetdbmrqqcketqmkqtapbvx

    这是干扰码
    yyrjrhhqgxyleixabrwduylstbgizk
    不要乱来哦 哈哈
    mobrxomfcecrajacsxrozxfizdpplozapicseehwfoycjxvtqo

    哈哈

    这是干扰码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    ×
    168版本库免责声明
     

    1、168版本库所有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网友交流发布,并非本站制作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,与本站立场无关,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任何责任。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,敬请来信联系我们,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,并致以最深的歉意。

     

    2、168版本库中所有资料、资源文件均来自于网络搜索,仅作为技术学习研究以及单机娱乐之用,请必须在24小时内删除所下载文件,切勿用于商业用途,否则由此引发的法律纠纷及连带责任本站和发布者概不承担。

     

    3、本站以《2013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》第二章 “软件著作权” 第十七条为原则: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,通过安装、显示、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,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,不向其支付报酬。若有学员需要商用本站资源,请务必联系版权方购买正版授权!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站联系信箱:2209745436@qq.com
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68版本库真是个好地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灌水成绩
    0
    5
    22
    主题
    帖子
    积分

    等级头衔 ID : 3475
    用户组 : 新手上路

    积分成就 元宝 : 0
    金币 : 22
    违规 : 0
    在线时间 : 0 小时 小时
    注册时间 : 2023-9-13
    最后登录 : 2023-9-13

    勋章

    快捷版块
    联系
    站长企鹅
    举报
    举报链接

    发表于 2023-9-13 16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这东西我收了!谢谢楼主!168版本库真好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