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广告
查看: 261|回复: 1

[V8引擎] 【传奇-V8引擎】- --[玛法传说]---攻沙假人-复古-铭文-附魔-宠物-三职业-9大陆-带攻沙假人

[复制链接]
  • 打卡等级:即来则安
  • 打卡总天数:19
  • 打卡月天数:3
  • 打卡总奖励:172
  • 最近打卡:2023-09-21 18:50:49
灌水成绩
315
32
77131
主题
帖子
积分

等级头衔 ID : 1
用户组 : 管理员

积分成就 元宝 : 43764
金币 : 33367
违规 : 0
在线时间 : 293 小时 小时
注册时间 : 2022-8-23
最后登录 : 2023-9-21

勋章

快捷版块
联系
站长企鹅
举报
举报链接

发表于 2023-5-3 14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·

是否售后:    无售后(不教搭建)
补丁大小:     10 G
金币价格:     200 金币

·

金币区-无任何售后服务,金币获得途径很多,请自行查看!(掉链请去投诉区发帖举报!)

购买须知:本站所有版本为网友自行分享,有问题找楼主,找不到就无解,除了掉链,其他问题无法解决,介意请不要购买!

购买须知:本站版本面向人群为GM,不会架设的朋友请不要下载;下载任何版本请第一时间进行杀毒,替换引擎!

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说明:本站资源请务必记得杀毒扫描一次再启动引擎,谨防被带病毒服务端感染, 温馨提示:本站不支持IE浏览器,请极速模式!

·

168版本库 www.168bbk.com 温馨提示您:

1、GM交流1群583104804(推荐) ②群541124036 (备用)

2、由于开区网站不定时更新更换版本 版本内容具体以本站测试图为准

3、本人长期收购/互换/代销开区传奇版本!合作共赢!客服QQ:2209745436

4、本站提供的传奇版本 由于来源不同 精力有限 无法100%测试 如需使用本传奇版本请切记

5、下载传奇版本后 先解压 再杀毒 更新官方引擎 最后再配置登陆器 避免被非法木马插件利用

帖子链接如失效或内容与截图不符合可举报此贴 [举报帖子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玛法传说】-复古-铭文-附魔-专属-宠物-三职业-9大陆-带攻沙假人tvposqsgbfswqjmkmzdgitompyh
bezzvlxyqfequdlsbzvyodxwgrgiutzytmmzxvgidpyo
dzyvklxhdnwgtaycrnqxs

《带攻沙假人》【假人进前期地图】(进图随机攻击模式)【拾取穿戴所有装备】【自动回收】
  • wshaafxfsenlgfrmhpcibvcbeszafgodbkznkvgnxmb

  • 【仿真人登录】【自动捐献】(数量QM脚本最上面控制)【自动充值】(随机金额、最高300)默认每个区最多15-20个假人)

    不影响正文阅读哈哈


    【自动赞助】【自动NPC锻造装备】(假人身上装备爆率极低)【自动宠物系统】【自动转生】【自动群礼包】qhwbllhmlxea***
    【自动参加活动】【自动创建行会】(目前默认2-5个,可控制数量或行会名)【自动入会】(随机加入假人行会)gvanguawxefonefm
    【优化自动攻沙】(效果真实)(可控制假人攻沙时间段)【可控制死假人与活假人数量】(更加体现活假人真实感,该版本默认死假人25个)lzdustkkct
      假人真实感怎么样,主要控制 RANDOM 这个代码几率和假人数量,这些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自行控制(均有中文备注),稍微有点基础的都能看明白,完全代码0基础建议默认设置(假人功能全自动没有控制台,基本控制请看“注意事项文本”)
    sdclebaeppezflfheavmtvwakmlzqwqawbihn
    dzyvklxhdnwgtaycrnqxs

      赞助:30元(首冲),20元,50元,100元,200元,300元
  • wdqohbrcwqqhqobphopietnrrlyhyhlzspzka

  •   全区活动:(剑灵活动)(龙牙巢穴)(障碍赛跑

    wksaiitbbzctcqankkeuzjltuhxhgbqddjcr这是干扰码


    假人自动参加活动抢怪~~~lzdustkkct
    fvqfgeumsihnmjhhcdgcxpbgjxo
    [充值路径]
  • wshaafxfsenlgfrmhpcibvcbeszafgodbkznkvgnxmb

  • D:\MirServer\Mir200\Envir\QuestDiary\充值元宝\元宝sdclebaeppezflfheavmtvwakmlzqwqawbihn
    D:\MirServer\Mir200\Envir\QuestDiary\充值元宝\附加赠送\充值积分lzdustkkct
    D:\MirServer\Mir200\Envir\QuestDiary\充值元宝\附加赠送\活动积分pgnvgmczwzdigaw
    D:\MirServer\Mir200\Envir\QuestDiary\充值元宝\附加赠送\首冲积分xmmtnuarutqfpvcgdrug
    D:\MirServer\Mir200\Envir\QuestDiary\充值元宝\附加赠送\真实充值点
    slputfiarcxyemscupwt

    在以上路径文件夹下,对应的数字.txt文档加入自己的账号保存,然后去游戏充值NPC处领取。(txt文档前面的数字就代表充值金额,1=1R,100=100R,以此类推。)nqirfzjdrftqegrfzqm
    附加赠送文件夹下另外两个充值点和灵符没有用不用管。jyiuavrqjormqg
    我测试最高充值到VIP10,也就是要充值1500,我直接用的2000.txt,全部回馈领取完了!哈哈
    [尽量少冲吧,慢慢肝!!!]apebnrkctagmdvzxlimyopaiawzjkumqq
    wgjbqdopcfzrszcbojcpa
    [自动拾取]这是干扰码
    复古版本,小辣鸡装备太多,版本没有带自动拾取,虽然有3页背包,但是估计拾取起来就不够用。
    dzyvklxhdnwgtaycrnqxs

    当然需要的话可以自己加,我就加了的,还行。sdclebaeppezflfheavmtvwakmlzqwqawbihn
    打开 D:\MirServer\Mir200\Envir\MapQuest_Def 此路径下的 QManage.txt  文件

    wksaiitbbzctcqankkeuzjltuhxhgbqddjcr不要乱来哦


    搜索Login
  • wshaafxfsenlgfrmhpcibvcbeszafgodbkznkvgnxmb

  • 然后在[@Login]zaanoynwqirwapd
    下回车 粘贴以下内容
    lnebtnxmcwqwzwmfcbexqvjhjdotjkwnqeihekbkihylfvrtw

  • vhrulbqwumihsmoeniuoagltdjbgwktkcnqxcfpw

  • ;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【V8引擎】自动捡物,开启背包格子,指令___________
  • wshaafxfsenlgfrmhpcibvcbeszafgodbkznkvgnxmb

  • #ifafhpfsxtycjlemttutmubngagbxzdf
    #actduocuxoqvakzdcjgioshlmvjfdyvipjdybabnvppexlrucv
    ;自动捡物
    wzdadmrlqzrpnlemvteqygokdruldyjc

    EnableUseClientPickItems 1lzdustkkct
    OpenAutoPickItem 3 0 6 1 0 0 500lzdustkkct
    wzdadmrlqzrpnlemvteqygokdruldyjc

    然后保存文件,M2控制器-控制-重新加载-QManage登录脚本,然后角色小退上线就行了。 如图所示。gvanguawxefonefm
    lzdustkkct
    【回收说明】wcodwezoiiggzmfvpqxtp
    使用背包里面的回收,需要先勾选顶部的元宝或者钻石。不然直接勾选下面的装备点回收没有反应。ozfbjajxvwjdlyscahttxeqkmgiao
    无法回收的,请切换元宝或者钻石再点回收。
    dzyvklxhdnwgtaycrnqxs

    tgixqvimmcmmuvilcclsefscoyidgeo
    其他没有说的了,自己摸索。看图!!
  • nqggrmyjfoejpkcltyqmnqbogv

  • wzdadmrlqzrpnlemvteqygokdruldyjc

  • ykvwuaviitxt

  • nzlcpnexjkbjjazjzpjbqk

    这是干扰码 哈哈
  • racdnreaqemgnzipwrmaauabufmpbqkxnpba

  • 你好啊

    哈哈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168版本库免责声明
    所有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网友交流发布,并非本站制作,所有资料、资源文件均来自于网络搜索,请必须在24小时内删除所下载文件,切勿用于商业用途,否则由此引发的法律纠纷及连带责任本站和发布者概不承担。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68版本库真是个好地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灌水成绩
    0
    6
    44
    主题
    帖子
    积分

    等级头衔 ID : 3051
    用户组 : 新手上路

    积分成就 元宝 : 0
    金币 : 44
    违规 : 0
    在线时间 : 2 小时 小时
    注册时间 : 2023-4-24
    最后登录 : 2023-6-9

    勋章

    快捷版块
    联系
    站长企鹅
    举报
    举报链接

    发表于 2023-5-13 17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假人教程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